《楚留香》这是个正经的文名

(华山)雷佳音,叶正勋  

  叶正勋是个义士,就是那种喝了假酒开始满世界追杀有罪恶值的人,送他们进监狱去重新做人的那种。  叶正勋说过他玩不来其他的,还是做做任务,打打npc就好,不过回望过去,叶正勋无数次庆幸自己是个义士,因为他就是因此认识了雷佳音,人称雷姐的同门女华山。
  
   身高、腿长,小蛮腰的蒙面御姐,除了胸平一点完全找不到缺点。这是叶正勋被雷姐用大长腿压在地上时唯一的想法,不过还好他脑子还在,欣赏小姐姐前没忘记把醉酒模式解除,让自己不用再受雷姐攻击。 
  
  “小姐姐,任务中你能不能离我远点?”
  
   “喲,”雷佳音凉凉的笑了一声,问道:“你先打我,现在让我离你远点?” 
  
  叶正勋看着面前的白丝袜不敢继续抬头,专心的盯着脸前的砖缝仿佛那里有什么新奇的东西,瓮声瓮气的解释:“那个任务中,不小心误伤了,小姐姐没看我都没打跑了吗?”
  
  “难道不是因为你打不过?”  雷佳音好笑的看着叶正勋的反应,把腿收了回来慢条斯理的整了一下裙子,神情平静的拆穿。  
  
  虽然自己本来看着那熟悉的代表罪恶值而且罪恶值还到达3级的牛头的确是这样想的,但是冷不丁的被拆穿还是让叶正勋羞红了脸。
  
    “咳咳,小姐姐我任务时间快到了,我先走了,有缘再见啊。”  被人拆穿不要紧,关键是赶尽跑路,叶正勋匆匆说着翻身下了房檐遁入水中不见了踪影,边跑边回味刚刚的女华山,虽然没看见脸,但是叶正勋觉得那是自己的菜,就是没要到联系方式加个好友有点遗憾。
  
    不过,日子还长,钱还要挣,换不起债的看武当脸色的日子真是格外难熬,渐渐他也忘了那个女华山。  
  
  
   滴滴,墨、雷佳音申请添加你为好友——  雷佳音?啊,那个长腿御姐。叶正勋无聊打坐中突然收到一条好友申请,一看名字就想起记忆中的那个御姐,欣喜的点了同意,下一刻雷佳音的消息就发了过来。
  
   “开门,收快递!” 
  
  “???”
  
   快递?叶正勋摸摸自己比脸还白,还能露出两根手指的口袋想不出什么时候买过东西,难道是什么人看自己长得帅给寄的?
  
   叶正勋还没想明白自己到底哪来的快递,就听到天空一声霹雳响,雷佳音从天而降,接着就是他和鸣剑堂冰冷的地面摩擦,当着众位师姐师妹的面把他砍了立了一块碑。 
  
  真tm帅啊,身手矫健,动作利落,不愧是我叶正勋看上的姑娘,当然,如果被摩擦的不是我那就更好了。 
  
  “QAQ,小姐姐你为什么打我?我今天还没喝酒应该没误伤到你啊。”叶正勋委屈,他一定要说。 
  
  “哦,任务。”雷佳音满不在乎的掏出一块手帕细细的把剑一寸寸的擦干净,对着从地上捂着腰爬起来,又懒洋洋的坐下嗑药的叶正勋恍若视而不见,但若仔细去看,那隐在面纱后的唇角微微牵起一丝的弧度。
  
  “先走了,还有任务。”
  
  “唉?小姐姐不玩会儿?小姐姐平常都去哪啊?我能去找你吗?”
  
  望着说走其实是飞的雷佳音,叶正勋连忙问了一句,遥遥只听见一声“我会来找你。”就望不见雷佳音的身影了。
  
  雷佳音走了,叶正勋不能再在这丢人了,他目光扫过周围看热闹、送小白花假哭但其实没流一滴眼泪的师兄弟们,撇了撇嘴,脱了上衣的外套围在腰上,一溜快跑的跑回房间去了,为的是去缝被雷佳音摩擦坏掉的裤子。
  
  雷佳音第三次也是来的突然,但是她还是没忘给叶正勋发消息:“开门,收快递。”
  
  “!!!!”叶正勋这次当然不会再自作多情的以为是哪个小迷妹暗恋他给他寄了东西,估摸着又是哪个被他送进监狱改造的人心有不甘挂了他的红榜。

唉,好好打份工挣点钱怎么那么难。

叶正勋无奈的想着,还不忘跟雷佳音贫上几句:“雷姐姐,我买的大熊猫我不要了行不行?送你了你拿走吧,好不好?”

“货物已出,概不退换。”雷佳音淡然的接梗,听着门里又是一声叹气笑了一下,还是不忘催促:“出来签收。”

得,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自己创的收,跪着也要收完。

叶正勋想得开,踱到门边伸手搭在门栓上准备开门,低头一看袖口缝的层层叠叠的针脚又收回了手,利落的把衣服脱了个干净才开了门。

门外站的正是几天前刚来过的雷佳音,让他小鹿乱撞的美御姐。此刻人目光在身上四处打量,虽然他对自己的身材也很满意,但是面对雷佳音饶有兴趣的打量,叶正勋有些羞恼:“看什么看,来吧,蹂躏我吧!”

“噗。”看着双眼一闭一副
马上就义的叶正勋,雷佳音忍不住喷笑,不过他倒是没有拒绝,手段利落的把叶正勋蹂躏一番,顺便再给他竖上一块碑。

然后转身坐在不肯起来的叶正勋身上,而身上突然多了一个人的重量,刚刚抹过自己脖子的兵刃此刻又贴着自己的脸,叶正勋毫无波动甚至想画个圈圈送给自己。

凸,你起来啊,侮辱尸体是不对的。

但是又打不过,凸!

叶正勋不准备起来!

叶正勋准备在哪死去,就在哪里埋葬!

叶正勋决定......

“小叶叶,要不要跟着我一起混?”

叶正勋准备跳起,但是碍于雷佳音还在他身上坐着他还是只能躺着。

“那个,一起混管饭吗?”

“......”

“管住吗?”

“......”

“解决人生大事吗?”

“......”

我怕不是邀请了个傻子吧?雷佳音决定重新考虑一下。

“上一句。”

“解决人生大事吗?”

“再上一句。”

“管住吗?”

“再上。”

“那个,一起混管饭吗?”

“再上。”

“看什么看,来吧,蹂躏我吧!”

“好!”

雷佳音这次不多话了,又把叶正勋蹂躏一番直接头也不回的走了。

评论

热度(6)

© 一别两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