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了了】

chapter 1.有那么一个学长

修真大学名字取得中二,看着让人只不想起修真小说中各种奇奇怪怪又强大的招数,路过修真大学造型奇特充满神秘感的门口仿佛里面的人抬抬手就能招呼出一堆强大而又稀奇的幻兽。

不过那都是小说中的,在修真学院这种非科学的东西是不存在的,不过修真大学囊括多学门、跨学科学术知识领域,大学里各各学院都有那么几个天赋异禀的奇才,比如玄铭学院的东方芜穹、龚常胜,逍遥学院的东方纤云,天云学院的南宫等等。

不过说起玄铭学院就不得不提研二的芜穹师兄了,如今这社会,这人要么异性恋,要么同性恋,双性恋是最受鄙视的,但是芜穹学长却好似为了打破这个定律的存在。 

芜穹学长从大一入学就被评为了学院的院草,而且一直蝉联到学长读到研二的现在,虽然龚常胜也是同样的腿长颜好天赋佳,不过在芜穹学长面前还是要往后排排的。

学长颜好,成绩好,家境也是一等一的高人一等,但这并不能遮挡他是个双的事实,而且据说学长特别喜欢潜。规。则。

但正因为芜穹学长是个双,所以他的小迷弟和小迷妹特别多,毕竟芜穹学长以多情闻名,如果被学长看上,那想必是极好的,毕竟那是芜穹学长啊。

传闻中的浪荡多情,倒地是确有其事还是吃不到说不葡萄说葡萄酸这还真不好说,毕竟哪个经历过的人不说芜穹学长专情?而且,如果你碰到两个人都说自己喜欢同一个人,那简直分分钟修罗场,即使性别不同。 

但是,芜穹学长不一样啊! 

每一个即使只在一起一个星期、几天、甚至几个小时的都会说和芜穹学长在一起时,芜穹学长专情的像是要把人溺死,即使很快分开了,多数人还是会以芜穹学长男朋友/女朋友的身份自居,而芜穹学长从来没有反驳澄清。 

这也导致芜穹学长男/女朋友比例占了学院的八成以上,但是他们相处和谐啊,人送芜穹学长外号“六翼大天使”。老实说,应该不止六翼吧,而且我也好想被学长潜规则啊!

                                                                        ——玄铭学院新闻社金妔倪

东方芜穹待在他的小画室中对着美丽的裸模认真的画着画,对着不请自来却又说着不停的人没有赏一个青眼。但是看到模特憋笑到浑身发抖也不得不停下没画完的动作,收好画笔,细细的用纸巾将手指擦干净给模特披上衣服才看向始作俑者,长眉一挑,问道:

“所以这么一篇报道就是你不去帮逍遥渡影筹备迎新晚会跑过来的理由?”

别说东方芜穹平日和煦,不笑的时候还是严肃的令人敬畏,不过忍流光和他从小光着屁股长大,什么样子他没见过,但谁让他这次来有求于人呢。忍流光笑着将奋力憋笑而握皱了的报纸当做扇子不自在的扇了两下,才慢慢说出自己的目的:

“芜穹你也知道,这次晚会的渡影筹办的,但是吧......”忍流光看着东方芜穹挑了一下眉,知道他是在示意自己继续说下去,呐呐的接着道:“这次的主持人有一个急性胃炎住院了,一时又找不到人代替,这不是想到你做过两年的播音主播来找你求助了吗?”

“哦?这不是还有你吗?”

“我这不是还要帮渡影嘛,帮帮忙,算兄弟欠你一个人情。”

“一周的夜宵。”

“三天。”

“两周。”

“好好好,一周。”

“成交。”

忍流光做出一脸吃了大亏但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对着东方芜穹讨饶,看着东方芜穹同意的点头,快速的将在袖口里藏了许久的主持人串词扔给他快步走出画室,关门的时候还没忘善意的提醒一句:

“对了,生病的是个女主持。”

言下之意,不言而喻。

那一天根据知情人线报,新闻社社长提前与摄影部部长商议好合作,放出消息使得当晚的迎新晚会门票销售迅速告罄,而没有买到门票的也在第二天下午在有心人的宣传下买空了摄影部加急洗好装订成册的晚会影集。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别两宽 | Powered by LOFTER